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可樂一歲了~

2010/6/27 是可樂的一歲生日,祝可樂生日快樂!

可樂自己本兔可能沒什麼感覺,但我們還是幫她準備了個小小的生日趴,我還精心幫她製作了一頂生日帽呢~純手工的唷!

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以吃,不過呢~生日大餐還是不能免的,我們準備了可樂最愛的木瓜軟糖以及蔬菜餅乾,還特地從乾草裡挑了她最愛的乾草花出來給她,就是希望她能吃得開心~

然後呢~這小妮子被我們抓著硬是拍了不少照片,哈!感覺不是她在過生日,而是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,呵~

算算日子,從迎接可樂到現在,也將近一年的時間了,在這一年裡,可樂除了初期的黴菌感染外,一直是很健康快樂的成長著,也從一開始只有我手心那麼大,到現在體重已經來到了1.528公斤,個性呢~也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傻妹,變成現在超有個性的大小姐了~

養一隻兔子,仍然是不算太輕鬆的,但是,每回靠近她,看到她會在籠子內外跑進跑出的,等她跑夠了,才會停下來討摸摸,手一伸過去,馬上乖乖的頭就靠過來要讓我摸,抱她的時候,她會不斷用她溫熱的舌頭狂舔我,就覺得這一切都好值得~

親愛的可樂,這一年謝謝妳的陪伴,我相信,我們還有好多個一年要一起度過~

生日快樂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