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吉娃娃Many

這一篇是Many過世後寫的舊文章,今天我又想起她了,所以把文章翻出來,貼在這個blog裡紀念她。


前幾天,Bear家的小吉娃娃many因為腸炎去世了。

來得實在太突然,我們一時之間都很難接受,尤其過年前,小many才剛剛生了兩隻可愛的小寶寶,正是要開始長大的時候。

以往,many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隻很乖很可愛的小狗,她不會叫,所以Bear媽咪總是任她在屋裡自由來去,不像另一隻強強,因為太愛亂叫所以被關在頂樓。

第一次見到many,她就跟我很親近,彷彿認識很久一樣,我餵她吃薯條,她會先把薯條叼回自己的窩,再以跑百米的速度,回來跟我要下一根,真的很可愛。

或是她很愛舔人,總是把我和Bear的手心弄得都是她的口水,我們也拿她沒辦法。

記得她剛生完的時候,身體還很虛弱,她本來就不是一隻很健康的小狗,以前也有幾次從鬼門關被救回來的經驗,所以生完後大家一直很注意,有一次我去看她,她還跟我撒嬌,Bear媽咪說,這是她生完Baby後第一次跟人撒嬌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之前總想著,要找時間帶她出去玩,幫她拍照,可是一直因為忙碌,始終沒能成行,這成了我心中最大的遺憾。

現在看著她留下的兩隻小狗健康活潑的模樣,總會想起她。

她真的給我和Bear上了很寶貴的一課,更感謝她帶給我們許多的快樂。


親愛的小many,希望妳在天堂一切都好。要幸福快樂,也許有緣,我們會再相聚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